李国栋高工

发布者:马骁骁发布时间:2016-08-17浏览次数:699


主要从事生物抗菌药物的研究和开发。作为公司的主要技术骨干,参与了公司的2个生物消毒产品、医疗器械和一类新兽药等的研制,目前2个生物消毒产品和医疗器械都已经上市销售。 以下为近年来获得的主要业绩和荣誉:① 2004年获得上海市第十八届优秀发明选拔赛一等奖,专利名称:一组合成抗菌肽,排名第二。② 2005获得了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,项目名称:溶葡萄球菌酶的复配技术开发、应用和产业化,排名第四。③ 2005年获得了“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”资助,排名第一。④ 2008年获得了“上海人才发展资金资助证书” ⑤ 2009年8月获得农业部颁发的“重组溶葡萄球菌酶粉”一类新兽药药证,排名第三。⑥ 主要参与治疗烧伤感染I类生物制品的开发,目前正在进行III期临床试验,排名第三。⑦ 共主持了和参与7个国家和上海市的科技项目,其中5个项目已经完成并通过验收。⑧申报了发明专利19项,其中9项发明专利授权,包括2项国外专利。发表论文10篇。